close
我要說說我今年飛回台灣的飛行之旅
巴黎飛香港我遇到了一位女crew 
是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 可惜沒被她服務到
這個跳過 我講精采的...
我昨天早上到了香港 因為要轉機
之後我去該閘門等登機
我看到了某位FA姊姊的家人 真的是超級巧
還跟我是同班機飛回台北的 你們說說看 有夠巧吧
登機門前和領行李的時候都各看到一次 
昨天下午我跟那位女FA聊了一下
她媽媽說我怎麼沒去跟她打招呼 
我就說我怕我去打招呼會被誤會是瘋子 
因為我以為她媽媽不知道我
但是那位姊姊說她有跟她媽媽提過我
我也超後悔沒去打招呼的 
我也不知道說那姊姊有跟她媽媽提過我
不然我說不定真的會去打招呼 
不過沒關係  這次這麼巧的給我遇見
應該是還有下一次吧  好開心 
回來台灣第三年 我這次算是最開心了
怎麼覺得每次回台灣都會有很巧的事情
總而言之我真的是很興奮
從巴黎飛香港時 我是給一個男crew服務 很開心
但是一開始和最後他都板著臉 都不怎麼笑
於是讓我突然很羨慕另外一條走道的旅客們
因為他們是給女crew服務 她一直微笑 很關心人 
而我這走道的男crew有點不耐煩
不過沒關係 看在是帥哥的面子上 我就原諒他
雖然只要是國泰的都是帥哥美女 不過還是讓我說說吧 XD 
------------------------------------------------------------------------------------------------
昨天早上十點多到台灣 之後被抓去吃中飯
但我本人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剛下飛機 整個人超累的 也有點昏昏的 
頭有點痛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但後來想想 不去是我本人的損失
所以就去了  我媽說要帶我去竹北某家吃日本料理 
專門賣蓋飯啦 
不是有生魚片或是什麼的!!! 
結果後來問她朋友那家店在哪 之後就找到了
結果 我媽很白痴的搞錯家  = =
我們誤打誤撞進去旁邊那家店... 壽喜燒!!!
在跟服務員幫我們找位子之後 (那時我們就在店內的門口等)
我就跟我媽說 妳講的那家店是不是在隔壁啊 是不是搞錯家了
後來我媽就出去看 她也叫我出去 結果發現真的是在隔壁
不過看到那店裡人擠人的 可說是人山人海啊
店內的沙發(客人等待區)  也坐滿了人
因為太多人 位子也滿了 所以都在等
我就說 去隔壁吃啦 這那麼多人還要等 也沒地方坐
所以我們又回到壽喜燒那家店了
我吃的不多 我媽反而吃超多的 我整個傻眼
因為那食物可以吃到飽 飲料無限供應
都是有限時的  但是人不多就不用 一人三百多
剛好我們去都沒有很多人 所以就很輕鬆 盡量吃
可惜我都沒辦法吃太多  不然我也可以大吃大喝的說...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因為我這次回台灣 有人託我買LV 而且還兩個 
可以說是身負重任的回台灣 之後晚上就來拿她的包包
那阿姨還超開心的 還說我回來的前晚她睡不著覺
真的好好笑喔  但我也懂她的心情 
因為我本人也是 
要回台灣的那幾天都很早就醒了 也是有點睡不著
她為了謝謝我 還送我兩桶洋芋片 還有兩包蔓越莓
到時候我一定要把這些吃的帶回法國
晚一點我媽的一位好朋友 也送我ㄧ桶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
還滿好吃的 哈哈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要送我了 因為她之前就說等我回台灣 就送我吃
昨天是個超級完美的一天 也是超級快樂的一天
今天是待在家裡  等一下可能要去竹北買東西 順便兜兜風
 
 

先這樣囉~~~


P.s超久沒發這麼長一篇了... 話說今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 昨天晚上十點半睡的 我還睡不夠呢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才被迫起床 哈哈 整個人就是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