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我快累斃了 8h~17h35  到家就快六點了
我緊張已久的英文課 還好給我pass了  同學們都很好心沒有提起我今天生日
不然老師到時候又要問東問西 我會怕   怕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今天過得還算開心  很多人都祝福我生日快樂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是體育課  我們跟同年級的另外一班玩排球
一組四個人 全部都找到隊員
我和我其中一個好朋友就孤拎拎的 最後老師就說 那我們一組好了
也就是說兩位體育老師,我朋友和我組一隊 
有兩位老師的加持和幫忙 我們幾乎都一直贏  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玩的也很累  我還流了很多汗呢 
好久沒這麼運動了   
一個字 "爽"   哈哈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居然給我下雨  我就淋的一身濕答答的回家
到家後就往浴室的方向前進  洗了個澡  非常舒服
之後就上FB回留言  在來就去吃飯
晚餐是  大家愛不釋手的日本料理-生魚片
但我沒吃  因為我不喜歡生的食物
再來就是我愛的蝦蝦啦   還有ㄧ條蒸魚
有飯也有沙拉 麵包 和菜 重點是還有地瓜耶
甜點就是蛋糕囉 
本來在回台灣前都打算拒吃甜食的 但看在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就吃了一塊
不吃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減肥啦 這次回台灣玩知道的太晚了 所以要積極的減肥
因為前兩年我都有減 這次太唐突了 就可能減不了了
媽 妳不要失望喔  如果我沒瘦下來 下次還會瘦的  所以拜託讓我多吃台灣的食物
等我回法國再減啦  拜託...   
痾....言歸正傳
今天那姑婆姑爺有送我禮物  我的禮物就是....



沒錯 就是一條手鍊 上面還刻著我的名字 名字的背面有我的出生年月日
所以哪天我的記憶不見了 就可以靠那條手鍊幫忙 哈哈哈
我乾妹也有ㄧ條 只是她的名字刻錯了  有點可惜
她有禮物是因為她生日在這禮拜六 提前慶生
她明天要回台灣玩了  真羨慕她啊
我還要等到七月初才會回去  真是可憐啊我
再等三個禮拜多我就可以回去囉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也很期待 而且還搭國泰
請大家要找我出去玩喔 不要花太多錢就可以 我會考慮考慮的

今天中午打給我親愛的娘~  她說等我回台灣要請我吃飯 但我就說 吃飯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我還說她到時候都天天請了 所以不用說"請"了啦
送我禮物比較實在 哈  
愛我的娘居然讓我選禮物 但不要太貴就可以
所以我現在就要開始傷腦筋了  哈哈   我會慢慢想的.....
  我愛妳喔   擦朗黑唷      

p.s 謝謝祝福我的人  我也愛你們喔~ 



06/15:
昨天生日的時候就跟同學開玩笑說給我禮物 他就說我應該提早跟他講
他說他會送 我就說什麼時候 他說不知道  我就說可不可以在考試前給我
他就說好  結果今天....給我一個信封  我就收下了 我以為是一封信
結果中午回家吃飯  拿出來看的時候裡面放著一張二十歐元
我當場嚇到  我的媽呀  我還想 我媽都沒那麼慷慨了  他還給我一張鈔票
當時有想要還給他的衝動  因為有點尷尬的說 @@
後來下午回去上課時 直到回家 我都沒還  因為有點不好意思...
我就不講為什麼了
我就想 下次也送他一張二十歐元好了 哈哈
我真的超級感謝那位同學的!!!!!!!
為什麼會送我一張鈔票是因為他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他真的是太好玩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