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前兩年回去都是禮拜六 禮拜日到台灣 所以有人可以接我
但是現在我回去不是周末 就沒人可以來接
我媽就叫我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回家
我本人是還滿怕的說 
請問計程車安全嗎???     
現在一想到一個小時都坐在計程車裡會 點點點... 會尷尬 
想到就覺得恐怖 
熟人還可以聊一下 但是陌生人就...非常怕啦
畢竟就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人家還未滿十八...
還是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送我回家嗎  哈哈哈

---------------------------------------------------------------------------------------------------------
還有三個禮拜的課 加上第四個禮拜其中兩天的考試才放假
想到就好煩喔  考試在月底那兩天 怎麼那麼晚才考啊
想趕快飛回台灣的說
我還有整整一個月才回台灣耶   太久了啦!!!!!!!!
要不是因為有考試 還有要去高中註冊 不然我早就飛回台灣了
我乾妹再九天也要飛回台灣玩 真羨慕她啊  而且她還可以回去過生日6/19
我都不行  我也好想回台灣過生日喔  這是我今年其中的一個願望可以嗎
唉 想也知道不會實現...
言歸正傳
我居然還要孤獨三個禮拜 她太狠心了啦 丟我在這 
沒她的日子我怎麼活啊...  (我開玩笑的
不過算她有良心 在我生日的隔天才回台灣
記得準備禮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