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再一個禮拜的今天就放假,兩個禮拜的今天就在飛機上
真的是太棒了... 

我的媽呀 今天 真的好累喔 澆外面的花草還要澆家裡的
要餵魚 還要為餵烏龜 而且還要換烏龜的水
累斃了 =  =  而且澆花澆到頭撞窗戶... 好一個衰日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是因為姑婆姑爺上禮拜日去瑞士玩了
所以我就要幫他們做  他們怎麼就那麼優哉 唉
這次就當作試用期 下次就收費好了  因為真的很辛苦耶
沒事種那麼多花花草草幹嗎 動物也養一大堆
挖拍命喔............還要再做兩天就可以不用做了

再上兩天的課 還有下禮拜二和禮拜三的考試就可以放假了
希望我考試可以拿高分 YAH  重要的是有170以上就可以了
(這裡的算分方式跟台灣不一樣 不要誤會囉)

今天呢... 我們有西班牙課  就一起吃點心 聊聊天  ( very優哉喔
其實上禮拜五已經吃過了 吃buffet喔 哈哈   
有買的 有老師做的 也學校的廚師做的
我沒照片 因為那天忘記帶照相機  真的是有給他嘔到 真的是氣死我了
難得可以照相的說...  而且還有其他老師來吃  說不定還可以拍老師呢 唉
沒關係 振作起來  這些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的
回憶是最美好的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然我能怎麼辦)
所以我繼續我的話題 今天在吃點心的時候
老師送我禮物呢 還有我其他兩位好朋友
因為我們上禮拜五吃完buffet有幫忙收拾還有把桌子和椅子歸位擺好
所以老師就送我們禮物了   之後還說 到時候可以寫e-mail給她
後來就把e-mail寫在白板上 結果只有我們三個人抄下來
她還一直強調到時候她會想念我們這一班的  真的是就甘心耶 
這位西班牙老師真的是對大家都很好 是位好老師  我會永遠記住她
也會時常寫e-mail給她的  她應該是我們這班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哈哈
喔 對  老師送我一支鋼筆還有一本小冊子  我另外兩位同學也是
重點是小冊子裡有老師的簽名還有老師謝謝我們的話 
收到禮物真的是快感動到落淚了
我今天過得很開心喔!!! 


那個
減肥計畫今天真正的開始 耶酥爸爸,讓我減肥成功吧 拜託....
我只剩兩個禮拜可以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