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繼續待在這裡
我媽已經跟那姑婆從新談過生活費的問題
還有回台灣的問題
全部都解決了  所以就繼續的待在法國讀書
生活費以後只收十個月的
暑假那兩個月不管有沒有待在法國那姑婆都不會收錢
萬一生活費付不出來還可以欠  讓我以後有工作在還
而且每年暑假還可以回台灣
你看看 這福利怎麼那麼好 讓我想永遠待在這裡了 哈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誰知道過了一年後會不會又改變想法
基本上 他是不能改變 因為都已經說好了
說生活費都不會在漲  直到高中畢業都不會變
我只能說 太棒了 我不用在擔心這些事情了
但是現在想到回台灣不能吃自己想要吃的 也不能買自己想要買的
就有點可惜
沒辦法  現在生活就是苦了一點 只好等我有工作賺錢在好好享受了 T口T
但我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吃到竹北某家的食物  還有韓式料理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臭豆腐啦 還有夜市的...您了的  XD
基本上就是這樣 
然後回來法國要帶一堆零食還有衣服回來 這樣我本人就滿足了  
回台灣後可能哪裡也不能去玩了 真的是非常可惜
但我想我會撐過去的... 

對了  請問有人在請工讀生嗎  哈哈哈
有可能的話 我打算去打工... 
但我是菜鳥 什麼都不會  打掃最厲害了
還是有誰要打工的  請跟我聯絡  到時一起去找找看囉

p.s我媽說以後要找個有錢人嫁一嫁... 是有錢人的請站出來 哈哈哈
(I'm joking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