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留法的論壇看到巴黎有賣台灣的東西就已經很期待了
所以4月底放假的時候就去一探究竟
東西不是非常多 不是很大的店  但是有賣台灣小吃和零食 真的很讚
還有賣珍珠奶茶呢  可是我沒有買 因為錢不夠啊
那時候滿腦子只想著要買什麼零食 也只想把錢花在零食上  哈哈
如果那時天上掉下來一些錢 我就可以再多買一點了
我就買了這些



大瓶的古道梅子綠茶=3歐元--->120台幣  (買小瓶的不划算 所以就選大的了)
波蜜烏梅汁=3歐元--->120台幣  (在結帳前才發現他的存在,就買了一瓶 現在快被我喝完了)
義美牛奶小泡芙=1.6歐元--->64台幣  (五分鐘就被我喀完了 誰叫那泡芙才幾個而已)
義美花生夾心酥=1.7歐元--->68台幣  (最基本的口味 必買啦)
義美檸檬夾心酥=1.7歐元---->68台幣  (還有其他口味的 但是最想吃的還是這個)

那個夾心酥啊 我超想每種口味都買一個的 但是要省錢!!!!!!!!!!
我就這樣買掉11歐元了(=440台幣左右)  錢流的特別快
下次去的時候就是暑假囉 
我乾妹也買掉11歐元呢  看看她買了什麼吧



還滿好喝的耶  我下次也要買他!!!!!!!!  我忘記是多少歐元了 好像是1.3的樣子
台幣50多



她買小瓶的  她真是笨 買大瓶比較划算 還可以分著喝呢



奶茶自己就可以做了  所以我就沒買



她只剩一包了  說捨不得吃 下次去要買很多盒  哈哈



很小包啦  五分鐘之內就可以吃完了  下次我也打算買 可是好貴...我有點捨不得買


重頭戲來了  貴到嚇嚇叫的可樂果來了






也是很小包  一包兩歐元 相當於台幣八十元  很貴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貴  我不敢買他呢 因為太貴了
我說我乾妹也真是的 居然沒有請我吃  一個都沒有 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非常愛

像那個冬瓜露啊 我超想買一箱的...  因為有家鄉味 哈哈 而且有些東西買一箱會打8折
現在正在存錢打算買別的零食呢  有時候會進新貨 所以不可以錯過啦
有來巴黎的話 或是現在待在巴黎的朋友們 可以去這家店看看喔
老闆娘還會講超多種語言的  真的是侯塞雷啊  中文 日文 西班牙文 法文 英文 廣東話...
看到台灣人 真的有小小感動 一進那家店 就覺得我們在台灣不在法國
真的是太棒了啦  雖然有些東西有點貴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
我給你們這家店的所在位置吧

店名: Chadao 茶道
地址:124, vincent auriol 75013, Metro 6 (Nationale), 出口右轉第四間橘色門面
地鐵六號線(綠色那條)  站名叫Nationale
週一到週四 11h-20h
週五六日11h-21h
他們也有e-mail和電話 要的話請留言問我囉 

p.s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問我一歐元等於多少台幣 請自行換算 謝謝
匯率換算: http://tw.money.yahoo.com/currency_exc_result?amt=1&from=USD&to=T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