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不知道算慢還是快  我很乖喔 我有收心
第二個禮拜也不知道是地獄還是天堂
為什麼是地獄 因為禮拜一禮拜二又有考試 禮拜一一個 禮拜二兩個
禮拜一考物理科學 我有好好複習喔 希望能再次拿到好成績
禮拜二我們這年級要考數學 我很混 我還沒複習 反正我有把握考超過10/20
希望到時候會有好成績啦  至少有15/20
第二個是公民教育(google翻譯翻出來的)
我今天有查字典然後讀一遍 明天再複習然後背課文就ok了 
還有啊  禮拜一晚上有客人要來 聽說會有好吃的 我超期待
但是 我隔天有考試要複習 所以不能太放鬆 
加上我剛好上完體育課回來 會累斃
還有啊 這禮拜的英文課還有不定時炸彈 有兩個考試 但不知道是在哪天
真的是地獄啊
我乾妹也很可憐 她隔天也是有兩個考試 也很重要 加上晚上是她洗碗 比我更可憐
不過她應該會跟姑婆換洗碗的時間吧  我可憐她...
算了 我可憐我自己都來不急了 何況還要可憐她呢

為什麼是天堂 因為只要上4天的課 禮拜四放假啦
侯輝森啊!!!!!!!!!!!!!!  

我...到現在還是很怕上英文課
因為我們的英文老師是位女魔頭
她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就很恐怖 常被嚇的皮皮剉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都會緊張兮兮的 因為有她的課
她的考試都比其它老師難 常常會有驚喜 就是當天一上課或下課前就發考卷
考試有時候還沒範圍 是跟她的學生 考試很少超過十分(10/20)
不過我們班還是有幾位菁英啦 應該是說他們英文不錯才對
我呢 很少拿到十分 老實說 我如果拿到十分 我就會偷笑了
雖然跟這位老師 我的成績不是很好 但是學到的不少 
有時後你只要有不懂的 她就會解釋到你懂 這點我到是很愛她
剩下的時間應該就不是很愛了
總而言之我再奮鬥七個禮拜就要跟那位老師say good bye了
所以請讓那七個禮拜快點過去吧...   阿密陀佛+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