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早上8點多就醒來了
不過我賴在床上一個小時多才起來
起來去吃早餐 吃完呢 就去洗衣服 整理房間 吸地板
再來就去晾衣服  就吃中飯了  吃完 我又去晾衣服 因為洗兩批啦~~~
之後就做功課 做兩個小時左右 就偷偷用姑婆姑爺的電腦上網
因為他們出去所以就偷用啦 呵呵
上一下覺得沒意思 就跑去看電視 反正就是摸東摸西的就對了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已經體會到沒有電腦的日子了
如果我有了自己的電腦 一定聊天聊到通宵  
就算很久沒聊天的朋友 也會找他們聊  
我說啊  才假期第一天 就這麼無聊 那以後我該怎麼辦勒 尤其是暑假
我覺得我已經厭倦這裡的生活囉!!!!!!  
再說了 暑假都沒有人來法國玩的嗎  
我都快無聊透了  也想出去透透氣 但是一個人真的很沒意思
如果真的有來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想當跟屁蟲  哈哈
我想我明天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洗床單被單吧 然後看電視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