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放假了很開心 但下禮拜要實習 加上我感冒了 
整個人活在痛苦之中....
今天我過得超快樂的 昨天上課真的都無精打采的 (因為感冒太累)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興奮 可能是因為早上夢到帥哥了 還有...
早上上法文課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在吃點心 看電視  超放鬆的
因為老師說要慶祝聖誕節
講到看電視 我就有一個好笑的趣事要跟大家分享
阿我們今天就看一部電影  (我忘記那部片名叫什麼)
電影開始沒多久 電影裡就出現了一位中國演員
我們看到他出現的時候 整個就大笑 因為他打扮的方式實在是太好笑了
之後大家就往我這邊看  我也笑了
我還跟我同學說 我知道這個演員 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過完這美好的時光  殘酷的時光就來了
因為下一堂課我們有西班牙文考試
大家也都帶著沮喪的心情進去教室
考試題目的其中一題是跟棒棒糖(Chupa Chups)有關的
你們都一定知道這個牌子的棒棒糖啦 到處都有在賣
而且幾乎每個國家都有,是在西班牙生產的
你們可能都不會記牌子吧!  只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子而已...
考完之後我們每個人都有棒棒糖 而且大家都用搶的
有人還搶到7根棒棒糖呢 好多喔!  但我搶到3根!
覺得考試還有棒棒糖可以拿 真的是很不錯啊  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