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暮光之城第二部",名叫 "新月" !!!
這禮拜三剛上映,所以今天跑去看了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啊! 位置都快全滿了 有好幾百個位置呢~
可惜好的位置都給別人坐滿了! 
這部電影在台灣還沒上映吧! 我就先看了 真是爽 哈哈
我有錄剛開始的影片喔 十幾分鐘而已
但是聲音是法文的 你們也看不懂...
想要看的可以跟我說喔! But只給我的朋友們看
不認識的人就不好意思囉! ︿︿

在這部電影裡Edward出現的畫面很少耶 
一開始有出現一下下 中間又沒有 之後在快要結束前30分鐘才出現
男主角畫面居然那麼少 真是氣啊...
但是Bella的男生朋友 (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髮型變的好帥 人也變的很帥了
這部電影有太多的帥哥和美女了
第三部好像要等到明年七月份的樣子 唉  我實在是太期待了
因為電影要結束的時候  Edward問Bella說...嫁給我  之後電影就結束了
我們看的都下一跳 因為電影結束的太突然  真的沒辦法回到現實中耶
OH! 我超期待第三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