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結束巴黎之旅了
現在我人已經在家裡了
來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帥哥啦~~~  
還有排隊
這裡什麼都要排隊  超級煩的
不過有帥哥看當然就ok囉 
而且告訴大家好消息 
我去巴黎玩居然不是胖  是瘦耶
真的有點讓我嚇到
短短一個禮拜我居然瘦3公斤
佩服吧    
可是我個人不覺得有瘦耶
不過有一點讓我相信的就是
我現在拍照起來比較好看了 
這是我乾妹說的喔  不是我自誇啊 
會受的原因可能是...
我沒睡飽  然後每天都有大量的運動
才瘦的吧
我覺得這趟巴黎之旅讓我賺到了
能去那麼多的景點逛 又有地方讓我住(而且還免錢) 而且瘦了3公斤...
雖然花的錢有點多  不過還算是值得的啦
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