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機票了
哭來的 祈禱的 吵來的 終於來了
我的天啊 我拿到機票時真的爽到了啊 太high了
只是... 聽說那天的班機時間有變動
我還以為沒什麼 結果看到時間表的時候 嚇到了耶
巴黎到香港 之後到台灣
可是 我居然要在香港停留6個小時才回台灣耶
我早上7點多到香港 下午2點多的班機飛往桃園
阿我那6個小時要幹嘛啊 救命喔....
你們誰能告訴我 如果是你們的話 你們會怎麼做
(希望有經驗人事可告訴我,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還有,有人跟我做同班飛機嗎? 哈 
我七月四號下午兩點從巴黎戴高樂機場出發 在香港轉機 
七月五號下午兩點二十五分從香港飛回台灣
坐國泰航空
話說,連位子都訂好了 XDDD
太爽了 這次都是坐在走廊旁邊 
這樣就不用憋尿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