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沒去哪裡就隨便晃了一下 
晚上看了很美的巴黎鐵塔  


之後今天我們逛的地方可多了呢  因為怡君的朋友來巴黎
剛好她要上課  所以中午到傍晚都是我和我妹帶他們玩的
意思是說我們是導遊  哈哈
怡君姊姊的朋友都是男的
一位是國小老師 另外一位還在讀書 

今天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愛菲爾鐵塔
在去的路中  我們被一位愛畫畫的朋友攔下來了 
那位愛畫畫的朋友說  坐下來坐下來 我覺得你們很有型 
(對那2位哥哥講的)
他還說 如果畫完不滿意沒關係 可以不用買
如果喜歡 算你20歐元就好 (900台幣左右)
我那時候還跟他們講說 不要啦 到時候畫完不給很尷尬耶
後來還是畫了  
第一位哥哥(國小老師) : 



(我忘記是畫之前說算我們10歐元 還是之後)
畫完之後  他就把錢包掏出來 
後來就把10歐元給他
之後就換另外一位哥哥啦
但是那位哥哥很堅持不畫  因為他覺得沒什麼意思 
而且還說 他想要趕快去看愛菲爾鐵塔  
到最後還是坐下來了  



畫完之後他又很堅持的說不要  之後要走的時候 
那位畫畫的朋友就把那幅畫 送給他了
意思是說 他的不用收費 另一外有收
之後我們就一直提起他那幅畫要10歐元 一直鬧他 
真的很爆笑 

到了愛菲爾鐵塔我們就拍照  拍完之後就前往下個景點
第二個景點就是聖母院  



我們也是拍了好幾張 
我們還在旁邊的塞納河欣賞風景 



之後怡君姊姊打電話來說
她不要上課了 要來跟我們會合
之後我們就等她
在等她的期間 那2位哥哥就去聖母院裡面逛一逛
我和我乾妹就坐在外面發呆  
過沒多久 怡君姊姊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 很酷的人
那個人扮成埃及的法老王   超酷的 我還有跟他拍照呢 
我也有給他錢   
更酷的是  給他錢之後 他會給你一鞠躬   哈哈
 


酷吧   我們今天下午還在愛菲爾鐵塔看到他呢
在聖母院是第二次呢  真的是有緣啊  
之後我們就去第三個景點看
第三站是聖心教堂



我只記得  我們爬了很多的坡 還有樓梯  超累的   
往上走還有小型演唱會呢  
也不是演唱會啦  就是位街頭藝人在那邊自彈自唱
一群人坐在那裡  超配合的 他幾乎都是選比較有名的歌在唱 
很多人也一起合唱  那種畫面超級溫馨的  
本人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哈哈哈  



之後我們有進去聖心教堂裡面
當時裡面正在舉行儀式  就是有很多神父 還有信徒聚在一起
裡面超級安靜的  跟外面比起來實在是差超多的 
裡面很嚴肅  外面根本就像KTV一樣  比KTV還high呢

之後當然就是告別這溫馨的地方  回家去囉
我今天還買了一堆明信片 打算當作紀念品  
然後寄張明信片回台灣
雖然我現在是住在法國  
但我這禮拜的身分就是遊客  
撇開身分不講 我的行為就已經很像了呢  哈哈

今天就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等待明天  
在此告一段落   我該睡了  晚安囉~~~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