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說到今天 就氣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爬起來 
我今天加加起來才睡5個小時左右而已 
7點多就去車站買票 (買一個禮拜的票) 
買完之後剛好火車來了 我和我乾妹就衝上去 
好死不死 我們遇到檢查票的人結果他說我們的票還不能使用
因為票上面寫的是4月13號到4月19號
意思是說 那張票還不能開始使用 
結果到了下一站地點 有位查票人員就帶我們去買票
買票到巴黎之後我整個氣氣氣 本來都計畫好大概會花多少錢的 
但現在花的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多白付了這些錢 都快瘋了
之後到了巴黎 我就不去想這件事情既然付到就付到了 不來怎麼可以
頂多我在這裡多待一天
早上到了一位姊姊家她叫怡君 --- 她是正妹喔!! XDDDD (但她不敢承認 哈)
我和我乾妹要住在怡君姊姊家一個禮拜
住到我的巴黎之旅結束... 
下午我們就去13區買菜 巴黎13區幾乎都是中國店 
那裡有巴黎超市,陳氏等... (我講的那2家都是超市啦) 
買完之後就到麥當勞吃點東西 然後等一位阿姨拿香腸來給怡君姐姐 
因為怡君姐姐跟她訂香腸 
那位阿姨還很好心的給我們3人2個包子 (裡面是米粉的) 
當然之後就回家了
晚上還吃到超好吃的晚餐對我和我乾妹也超好的 人很nice 
我會認識這位姊姊都是因為我乾妹啦
阿就她們是在一個網站上認識的那個網站名稱叫 "解悶來法國" 
那個論壇裡有很多的資訊 有來法國的同學 都可以上這個網站去看看
如果你有要問問題的話,決對都是有問畢答的 
但是不要問無聊的問題喔!  在發文之前都必須先爬文
真的找不到答案 就可以發文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