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要去巴黎玩囉
去巴黎玩一個禮拜
早上七點多出發
到時候一定會拍好幾百張照片的 
因為到時候會去 
愛菲爾鐵塔,羅浮宮外面(不確定會進去),聖心教堂,聖母院,歌劇院外面等...
難得去巴黎玩一個禮拜 住在那裡  當然要好好的瘋一下
不然就浪費錢了啦   --->我是指交通工具的錢+吃的費用
那個禮拜的每個晚上我一定會發網誌+照片  
到時候你們一定要來看看啦  哈哈 
要多多彭場  
記得,是每天喔!!!!    
現在能看到我文章的都是幸運兒
因為我把網誌關閉了  但是....是我好友的  我都有開放給你們看
所以每次要登入你們的帳號才看得到 
喔  對了  為什麼我能去巴黎玩一個禮拜  不用上課
那是因為我放假了
放兩個禮拜   4/11到4/26
第一個禮拜出去玩  第二個禮拜待在家做功課  
這次是最後一次放假了
下個假期就是見你們的時候了
我很期待見到大家 很想你們 
等我吧~~~  寶貝們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