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快9點就起來了
10點多就出發去凡爾賽宮晃

跟怡君姊姊,我乾妹和一另一位姊姊 (她叫Suzanne)
Suzanne姊姊跟怡君姊姊 也是在解悶上認識的
(有看2009-04-11巴黎之旅第一天的就知道什麼叫解悶)
到了那邊之後  很誇張的是 要排隊
排隊是為了要買票
快要到櫃檯的時候 突然廣播說 
26歲以下的XXX人可以免錢(不過好像是只有學生而已)
那時候心裡還想說  真是的 有沒有搞錯啊 
排了這麼久才廣播說我們學生不用錢
而且你們知道嗎 有幾百多的人在那邊排隊
排的超辛苦的  太陽公公也在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有耐心 也很有勇氣
為了要進凡爾賽宮  可以排這麼久的隊
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吧~~~
不只買票的朋友 還有要進入口的地方也是
超多人的 全部加起來至少也有1000位以上的人在排隊
老的小的年輕的 不同國家的 都在排
今天終於進一步的了解巴黎了
巴黎有好多中國人 也有英國人 日本人 韓國人 
西班牙人 德國人 美國人...等... 
這裡很熱鬧 人也很nice 
我超喜歡他們的 
我相信幾年後我也會當一陣子的巴黎人
等我吧 巴黎 我...來...了...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