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應該列為壞運篇吧!!!!!!!!!!!!!!!!! 哈哈哈
(就除了二月的事情啦)
這篇的內容很讚喔!!!!!!!! (對小妹來講是這樣) 
但要些自首一下,以下內容話很多。。。
就當做我這麼沒發文的份上,容忍一下吧  哈哈哈


意外之財,六號和十三號(禮拜日)

大家還記得小妹去年十二月錢包被偷的事情嗎

不知道誰說"到時候一定會有意外之財的"
我都不相信阿 哪有可能阿 我哪裡來的意外之財
但我真的很幸運 那個意外之財真的來了!!!!!!
因為姑婆妹妹的餐館,衛生局檢驗說不合格 
所以就叫我和跟我住在一起的女生去幫忙
沒想到做完就有零用錢 而且晚餐還在那邊吃!!!
還做了兩個禮拜 總共賺了五十四歐元 (約兩千二台幣)
其中三十歐元是飯票(Ticket Restaurant) 
前幾天沒做是因為衛生局到小姑婆那檢驗合格了
所以就不用去幫忙了
真的事很幸運ㄟ~~~~~~~~~~
但是。。。。。。。我六號賺的錢就先花掉了。。。。。。。。
(現在有點後悔阿!!!!!!!)


臨時決定的巴黎行(十二號禮拜六)


因為有事情,所以必須要跑趟巴黎

到底是什麼事情那麼偉大呢 居然要我跑巴黎?
月初的時候,我的舅舅敲了我的MSN,說他四月要到義大利旅行兩個禮拜多
我就想,哇 在我家隔壁耶
還有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我說,媽媽哪有錢阿 肯定不能的啦
但我舅舅就說看會不會超過預算,沒超過的話,就可以幫我出錢,我就可以去
後來就說可以去呢!!!!!!! 我整個超興奮的ㄟ!!!!!!! 
但是關於車票的事情就超麻煩的 
這就不方便解釋了 因為超複雜!!!
還因為這件事情差點不開心
恩 言歸正傳 回到標題的事情
我這次去巴黎是因為要訂車票





我下午快兩點才去巴黎的說 
而且我還跟朋友借了錢!!!!!!!
因為我怕身上不夠錢買那車票 
(其實也不算是買車票 是訂車次和位置,只需付手續費 詳細的就不說明,太複雜)
到了巴黎我就去朋友工作的地方找她,因為要跟她拿錢




之後哈拉了一下就去里昂車站買票
在買票的時候,我整個超緊張的
超怕會不夠錢!!!!!!!!!!!! 
後來,朋友的二十歐元(八百四台幣)真的救了我耶!!!!!!!!
整個超感謝她的~~~~~~~~~~~~
買完票我整個超開心的!!!!!! 
不僅僅是解除了我的煩惱,也感謝朋友借我錢!!!!!
買完票差不多四點半,看朋友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就決定去巴黎鐵塔那裡
我還要順帶提一下 巴黎地鐵黃色一號線 人超多的啦 
我都不知道坐了幾次了 還站的很辛苦,人又超多的
下次要盡量避免坐一號線 但偏偏不可能不坐
恩 繼續我的話題。。。。。



到了鐵塔,差不多五點,眼看只能晃半小時就趕快拍拍拍+看看看
這裡又有街頭藝人表演 每次這廣場就都會有表演 大家都圍在一起
真的很溫馨喔~~~~~~~






重點是那些街頭藝人還很搞笑ㄟ  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要注意看喔 那位街頭藝人在找目標中)





居然把觀眾給抬起來
其實是要抓下來跟他們一起娛樂




那女生還有跳一小段舞呢!!!!  超酷的!!!!!!
(阿 下面那張女生的形象好像不是很好 哈哈哈)




看到他們沒梗後,我就去拍鐵塔




邊拍鐵塔邊嘆息,因為沒時間走去鐵塔前面拍
我想站在鐵塔下面拍不知道想多久了!!! 都沒機會去
最後一次是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份的說!!!!!!!!




不過沒關係,等我去義大利回來,就可以拍了!!!!!!!!!!!!! 哈~哈~哈~




看到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坐地鐵再去找借我錢的朋友
因為中午就跟她約好說晚上要一起吃飯

會說要一起吃飯是因為我有飯票~~~
就是用我六號賺到的錢去吃的(十五歐元的飯票)
她帶我去吃韓國餐 那家店是在Opera那附近
所以我又到老佛爺百貨那裡了。。。 (我每次去巴黎都會去那ㄟ 太怪了吧 哈) 
也有經過巴黎歌劇院喔!!!!!!!




這是我第二次跟歌劇院合照的說
還有阿 拍了這張之後 我就發現我胖了!!!!!!!!!!!!




天阿 我真的要撞牆了 我好肥喔!!!!!!!!!!!!!!
這幾天有開始在控制食量了!!!!!!!!!!!!!!!
不過相信我去義大利回來後,一定會瘦的  
因為跟舅舅旅行,就是去克難  哈哈哈哈哈 
聽說一天要走八小時!!!!!!!!!!! 
話說,照片中的美女是不是有點熟悉呢 
就是去年十一月我跟貝許姊姊約會,她也有跟我們的那位啦(詳細的約會過程請去爬文)
而且我不是也有在文章中說她二月份要結婚嗎 
她在三月初就真的結婚囉  就是去政府登記了!!!!!!!!
六月要請客 聽說是要在朋友家的花園辦喔 還叫我那天要保留給她 哈哈哈哈哈 
(真是羞羞 
還有阿!真是的!
有人要了之後,就開始素顏了耶!!!!! 你們說囂不囂張!!!!!!




前往韓國餐館的路中~





朋友推薦的韓國餐館 真的真的好棒喔!!!!!!!!!!!
我只有快速拍了幾張照 因為朋友叫我不要拍 說很丟臉 說她常來 避免下次尷尬
恩 其實我也有點這樣認為 不過第一次吃道地的韓國餐 不拍不行
重點是真的還不賴
我也開始愛上韓國料理了。。。。。。。

總在韓劇裡看到的湯匙筷子,我也用到了

瞬間很想把他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伴飯喔 十六歐元耶(約六百七台幣) 貴貴貴
不過還有附前菜+甜點水果(哈密瓜)就還不錯
這樣也算值得了啦




這些小菜都不錯吃耶!!!!!!!!!!!!!!!!
剩下的都被我扒光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
等我到時候暑假從台灣回來,我有去巴黎,就要去買韓式泡菜回來吃!!!!!!



這餐吃得很滿足喔 就差沒有邊看韓劇邊吃了 哈哈哈
而且店員也很親切喔 服務態度也不錯
還是道地的韓國人!!!!!!!!  而且還有會講中文的
整個很開心~~~~~~
重點是。。。要離開的時候,店員還會站在門口給妳口香糖吃呢 
我問了朋友為什麼,她說是因為怕嘴巴太多蒜味,讓嘴巴清新一點
有夠貼心的阿!!! 我這餐真的是吃得很值得呢!!!!!!!!!!!!! 

這次去了巴黎後,我有個心得,那就是。。。。。。
我一定是雨神!!!!!!!!!!!!!!
怎麼我每去巴黎,就下雨。。。。不然就是下雪
結論就是天氣不好就對了,必定是陰天!!! 好慘阿我!!!!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吧。。。

九月底還是十月初跟我住在一起的女生一起去巴黎


十月二十三跟嘿走姊姊約會~


十月底跟叔叔去巴黎


十一月二十七號跟貝許姊姊還有朱阿姨及她的兒女們約會


十二月四號跟林姊姊及她的同事約會


十二月二十八號給姑婆的女兒請吃飯


二月十二號跟貝許姊姊+摩爾根老哥約會


再來就是這次的巴黎行
(照片不重PO,上面就有了)



請告訴我,我什麼時候去巴黎才會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