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禮拜六,早上上完課,回到家吃飯準備東西就前往巴黎赴約。
在約會裡,沒有人是副角,通通都是主角
主角們:我+貝許姊姊+摩爾根老哥
時間: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號 下午一點 
地點:老佛爺正門口前面的地鐵站出入口

前言:
會有這次約會都要感謝老哥約我 
說真的,十二月訂票的時候真得是嚇到我了 沒想到說來就來 真得是超驚訝的 
不過日後就變得超期待的
我對老哥很好,我為了他,我還約姊姊來
因為老哥說,每次來巴黎都遇不到姊姊 所以我就約囉 
沒想到又被我約到了 我真得是幸運到爆 也很慶幸姊姊剛好不用出差 
因此本來的兩人行就變成三人行
這天也終於來臨。。。

我坐RER(電車)到巴黎後,就轉坐地鐵,我還遲到了五~十分鐘 
快到老佛爺時,接到姊姊的電話,說是還沒看見人 
我就說可能是在來的路上吧 我還說我再坐一站就到了 
出來地鐵站就見到姊姊,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上一次見到她是在十一月份的時候,如今已有三個月沒見到了 
真得是超想她的啦~~~~~

見了面我又給抱抱了 老實說,我真得是賺到了 (偷笑ing) 
咱倆口在老佛爺百貨前面等了五分鐘終於看到帥哥  
看到帥哥立刻打招呼,之後他就送我們禮物呢 真得是就甘心ㄟ。。。。。
禮物一本自己訂做的月曆,還有一小袋巧克力




月曆裡的照片都是老哥自己拍的喔 我只能說 小妹太有福氣了
而且我剛好缺一本月曆呢 真得好巧ㄚ 哈哈哈
至於巧克力就不用說啦 因為情人節來了~~~ 
小妹我也沒空手去喔 我帶了自己做的豆漿,一人一瓶
豆漿可是我前晚做的,弄到九點半,超累的  
加上這陣子都睡不好,也沒睡飽 重點是每禮拜六一大早要起來上課
導致我今天精神恍惚恍惚,想睡覺。。。  
但是這一切都太值得了 見到帥哥和美女都變HIGH了
站在老佛爺百貨前哈拉了一下,就討論要去哪 
姊姊有跟老哥說過 等見到他就要請他喝咖啡 所以小妹有口福了
之後就跟著姊姊帶我們找地方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而且她對巴黎真得超熟的 應該去出一本書的。。。
她帶我們去的地方真得是超高級的 
這是我十七年多以來為踏過的地方 (好像是如此)
那裡超級美 同時也超級熱 因為暖氣開太大 哈哈哈
不過最後也沒在那下午茶
因為那時候是用餐時間(當時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下午茶時間是四點半以後
最後就離開那地方 但我一點也沒失望 因為我至少走過那裡了
我還要感謝姊姊帶我出去見見世面呢 
沒辦法 因為我平常只待在家 都沒出去
嗯,言歸正傳~~~~~~~~~~~
離開跟這無緣的地方後,就尋找下一家店


走一段路後
姊姊就帶我們來到這一家,說是巧克力蛋糕都超好吃的 她本人也超推的
但不推巧克力甜點以外的 因為沒嚐試過啦~~~~~~ 




這家店生意還不錯
重點是蛋糕真得都超好吃的啦!!!!!!!!!!!!!!!!!!!
這次換我推了!!!!!!!!!!!!!!!!!!!!!!!!!!

我點的是"Chocolat Framboise"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濃濃的巧克力味撲香而來 
最上面那一層是覆盆子醬
內層是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蛋糕
只有這四個字能來形容它,那就是"入口即化"
味道真得是一級棒



不好意思啦 姊姊和老哥都點這個
我不知道是叫什麼耶 也忘記裡面有什麼了 哈哈哈 
我確定的是有巧克力慕斯啦 




很小一塊喔
 
熱愛甜點的你們一定要多點一些 
都來到巴黎了 還怕什麼卡路里 
你們說,對不對!!!!!!!!!!!!!



這杯是抹茶熱巧克力 是姊姊點的
超好喝的啦 巧克力超濃 但卻只有少許的抹茶 不過味道還是一級棒
沒想到姊姊跟我一樣 愛抹茶耶
真後悔沒仔細看Menu 不然也可以考慮點這杯。。。  我推這杯啦~~~~~~~




這是老哥點的咖啡 我不知道這名字叫什麼耶。。。
請原諒偶啦 哈哈哈




紛紛拿出相機照
姊姊還說 妳的相機就不用拿出來了吧
因為老哥的是單眼的 姊姊的也是
不過,我讓姊姊跌破眼鏡了 因為我照出來的也不錯 
那覆盆子巧克力蛋糕是不是照的不錯ㄚ 哈哈哈
我親愛的寶貝相機 我愛死妳了




老哥的單眼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他幫我照的時後,我還很抗拒 因為我怕那個大砲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我的現榨柳橙汁沒拍到
但卻跟美女拍了一張



拍完照就開始慢慢享用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下午茶。。。
跟著哥哥姊姊一起抬槓 享用超級無敵美味的甜點 享受的一個浪漫又溫馨的下午茶
聊天時還爆了很多料喔  (沒啦 這我自己加的) 哈哈哈



在這店裡 聊了整整個兩個小時多 下午不到兩點就進去,坐到四點才離開
離開前也不忘拍一下照
下面這張是樓下 樓上我沒拍。。。
我也要補充一下 店員都很貼心也很熱心喔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棒 對客人都會微笑
而且店內是日本服務生居多喔
所以說日文也可以通啦~~~~~~~~~~~~~




我們也在店門口拍了好幾張



重點是我跟姊姊有好多張合照喔 真是開心~~~~~~~~
這都要感謝老哥啦~~~~~~~~~






開始玩起自拍了。。。 每人的相機都照了幾張 
老哥要低調 所以我就把臉遮掉
剛好可以發揮我畫畫的精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貝許姊姊拍的




ㄚ 忘記畫耳朵了。。。 沒關係 你們也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啦~
這張是老哥拍的




再來就是我拍的啦
怎麼樣 有沒有更古錐ㄚ 是一隻豬呢




拍完就走囉 
接下來就是要去搭地鐵啦 
但在路中還是要停下來看一下甜點 
因為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那個包包是巧克力做的呢 
同時也謝謝姊姊一路上都在解說
應該是說她變成了導遊比較快 哈哈哈




這是店內
店內都是美女 可惜沒帥哥 哈哈哈 




這些甜點讓人想每個都拿來嚐呢 




對面是一家咖啡店 
聽說是迪迪姊姊的最愛喔 每次來巴黎必來這家喝咖啡
(看吧 我都有用心在聽姊姊講呢)




看完這些店就到地鐵站了 
也是跟貝許姊姊Say bye bye的時候了 
(此時是下午快四點半)
因為她有事,必須要回家一趟
所以接下來就不能跟我們爬爬走了
只好又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不過我們三個也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吃飯 而且姊姊又說要請我了
我只希望到時候能順利約成功啦 也超希望我們三個可以再度聚在一起~



感性時間:

親愛的貝許姊姊~ 今天讓妳破費了
我只能說 現在我會好意思吃妳的 
因為以後等我工作賺錢有穩定的收入就換妳吃我的了啦~~~~~~~~
真得很謝謝妳喔~~~~~~~~~~~~~~~~~~~
還有ㄚ 我很開心能享到這個福 以後就換妳囉 等著吧~~~~~~~~~~ 


難得出去玩,所以話多了點~ 謝謝各位的收看~ 下篇會盡快出來的~
(在此要謝謝摩爾根老哥和貝許姊姊的照片)
還有,小妹也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單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