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拿到居留證了
因為去年十二月初我去巴黎錢包被偷了  所以一月底去補辦過  今天拿卡  
有沒有看到圖裡的 "Document valable jusqu'au 13/06/2011"
意思是說 這張卡的期限是今年的六月十三號 
我要吐血了!!!!!!!!!!!!!!!!!!!!!!!!!!!!!!!!!!!!!!!!!!!!!!!!!!!!!!!!!!!!!!!!!!!!!!!!!!!!!!!!!!!!!!!!!!!!!!!!!!!!!!!!!!!!!!!!!!!!!!!!!!
這樣我六月初還要再去辦過  這個就算了 
重點是我補辦這張卡還付了45歐元耶!!!!!!!!!!!!!!!!!!!!!!!!!!!!!!!!!!!!!!!!!!!!!!!!!!!!!!!!!!!!!!!!!!!!!!!!!!!!!!!!!!!!!!!
台幣1800耶!!!!!!!!!!!!!!!!!!!!!!!!!!!!!!!!!!!!!!!!!!!!!!!!!!!!!!!!!!!!!!!!!!!!!!!!!!!!!!!!!!!!!!!!!!!!!!!!!!!!!!!!!!!!!!!!!!!!!!!!!
那我六月辦的時候不是要再付一次嗎 
我的老天爺啊   你就這樣玩我喔  我哪兒得罪你了啊
這幾天可能要幫我叫救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