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到的那後面都 是我從台灣帶回來的東西 兩個行李箱(有一個在電腦後面) 還有一個紙箱 
紙箱裡的東西全部都是吃的還有喝的(就是用泡的啦) 
看到你們一定會昏倒   
然後就會有這個表情 --->   





COME ON ~~~~~~~~~~~~  重點來了~~~~~~~~~~~~~



有沒有真的很多吃的啊?!  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的 就除了新東陽的牛肉乾和豬肉乾是要給姑婆姑爺兒子的
因為他幫我了很大的忙  借錢給我買電腦  

還有喝的...


這就是我帶來的戰利品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些藥



因為我的腳很會長 雞眼 所以就買了特別多長雞眼的藥...   我也想嗆一下
雞眼  你來吧  我不怕你了!!!!!!!!!!!!!!!!!!!!!!!!!!!!!!      ---->因為藥很多所以不怕 哈哈哈

在這 裡我也要感謝很多人   有很多人送我東西  不管是吃的還是是用的  我都超開心的
我的零食有一些都是別人送的啦   就是下面這些



我收到的禮物




悲慘世界是理查老哥送的  我現在可能都沒空看 
等我看了就PO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這個可愛的側背包上面還寫著法文的"您好"是一位證卷公司的阿姨送我的
因為小時候 也就是上國小以前  我外公外婆常常帶我到證劵公司玩  所以大家都認識我了
現在我們都還有聯絡   這兩年的暑假我都有去那邊玩 
你們都一定會說 那邊有什麼好玩的 事實上我都是在那邊聊天 順便幫忙做一些事情
就在我要回我媽家的那幾天 這位阿姨她都在做這個包包給我 
這個包包還是在我要回媽媽家的時候才趕工趕完的  真的是很感動  有位姊姊也幫了忙




這也是公司的姊姊送給我的  也是趕工趕出來的   而且是在我要回我媽家的前一天做出來的
真是辛苦妳了啊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吊飾也是公司的某位阿姨送的  那個粉紅水晶手鍊是她做的
整個就很開心  聽說可以帶來異性緣喔 




這條手鍊也是公司的某位姊姊送的  她啊  對我.......超級.......超級好的   我愛她都愛的要死
中餐幾乎都一直請我吃   雖然別的阿姨姊姊哥哥叔叔都有  但她對我特別的好 
唉呀  這樣講會不會得罪其他人呀   千萬別打我喔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 (我是說公司裡的)
這位姊姊本來要送我手機袋的 但因為來不及做+比較忙 所以就沒現在給我
但她說到時候要當聖誕禮物寄來法國給我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我還跟她偷要了一個零錢包呢  哈哈哈   我還真是貪心的說...
現在我有兩條粉紅水晶手鍊  我的異性緣會不會大增呢...   希望可以啦   哈哈哈





這位卡通人物叫什麼我忘記了  這是同學送的  同學還送我一副太陽眼鏡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反正有提到妳就可以了吧  哈哈哈




這張是同學送我的  說讓我拿到法國  這樣就可以想他們了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說 哈哈哈



這位人士說要低調  那我也不公開了   真的是很謝謝你  很意外你送我這台相機
我一定會達成你的願望的  哈哈哈  (我不說太多 因為怕透露他的身分)  ^^


-------------------------------------------------------------------------------------------------------------------------------------

~~~~~~~~~~感性時間~~~~~~~~~~





這位姊姊啊  陪我跑遍了新竹  真的!!!!!!!!!!!   我今年都沒跟我同學去過新竹的說
我只有跟我媽去過  只有這位姊姊任勞任怨的陪我逛新竹  哈哈哈
我這幾天每天都在跟她skype呢  超開心的 去林依晨和唐禹哲的簽唱會也是我找她去的 
我們已經約定好下次有別的簽唱會也要一起去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愛這位姊姊的啦   如果我變成同性戀那就是她害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真的是很愛妳唷~~~~~~~  




我啊  從來都沒見過網友ㄋㄟ   要見老哥的時候  心情是超級興奮 也超級緊張的
就像見國際巨星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能見到老哥你啦   
也很謝謝你教我攝影   相信我日後會跟你一樣的會拍照  或許還會比你好  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啦~~~~~~~~~~~~~  


我還要感謝另一位老哥-史提夫
理查老哥會認識我就是因為你  不然我也不會多了一位老哥+攝影老師
透過你和理查老哥我認識了更多格友(就是阿姐們)  也讓我多了更多朋友   
如果有機會見到你和理查老哥  那我就要來個九十度鞠躬了  哈哈哈

還有那天我要飛回法國的時候你打給我  我真的有嚇一跳ㄋㄟ  
我整個超感動的啦  現在想起來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也覺得很可惜你不能跟我一起飛香港 
希望日後
老哥能有巴黎班啦   這樣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兩位老哥們  我愛你們啦~~~~~~~~~~~~~
 


這次暑假我過得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我認識了超級多的朋友  從小到老都有...
同時我也要謝謝無名~~~~~~~
我也要對"阿悸阿姐" , "珍姊" , "Amy姊" , "羅蘭姊" , "貝許姊姊" , "偉嘉姊姊" , "Una姊姊" , "企鵝"說聲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情(都快變家人了)  日後有機會希望能見到你們  包括史提夫老哥在內
以後我乾脆做個我們這個家的族譜上來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跟我住在法國的一個妹妹啊 她小我五天 她這次也有回去(她六年沒回台灣了) 
昨天跟她聊天聽說她回去有很多人追 而且還教了一個男朋友了   
我整個超意外的~~~~~~~~~~~~~~~  怎麼我身邊的幾乎都在談戀愛阿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在這裡祝你們戀愛順利及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