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下午要去巴黎蠟像館晃晃 票早就在五月份網路上訂了 
今天是跟姑婆去的  結果在去的路途中  車子突然給我出問題
我們就停在路中間 痾...我也不會解釋 反正就是很危險 
姑婆一試再試 還是不行 車子打不起火 
後來姑婆就打電話回家問姑爺 車子出問題
然後問怎麼辦 還問車子保險公司的電話 請他們來拖車 
結果公司說 離開家裡沒超過52km不可以拖車 
哇哩勒  那不是要一直停在路中央  後來保險公司給姑婆另外一隻電話
說是我們車子付近的拖車場 看他們可不可以來
結果打去問 也不行 說理由是"太忙" 而且好像不願意來
當時真得很想罵髒話......  哪有人這樣的啊  
那豈不是要一直停在路中間嗎 
我們也想過要推車 因為我們停的地方真的是很危險
但依我和姑婆的力量哪夠啊 而且重點是 那邊真的很危險
車都來來回回 開的快要跟飛的一樣 後來還是放棄了 
但當初真的有試了一下 我推了 努力的推 結果還是不行
當時姑婆就在操控方向盤 還有推
但我們放棄了 我就上車  後來我看到那手煞車沒放掉 
那我剛剛是在推什麼啊...  真的是有給他嘔到!!!
後來實在是沒辦法 就叫姑爺的朋友來幫忙
等了一段時間後 他們來了  車子也發了  後來就小心翼翼的把車開回家
結果  開到家門口時 就熄火了 之後打也打不著 
那只好乖乖認命的把他推回家 
所以今天我沒去蠟像館 姑婆還說她出車錢叫我一個人去看 我就回她說 我才不要勒
因為一個人去又沒意思 很孤單  所以只好放棄
那張票要6.5歐元呢  差不多要263台幣左右...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心酸啦
我看我一輩子也不會去蠟像館了吧...  我只能當做我去過了
等一下可能還要把車推到修車廠修呢
因為今天修車廠沒開 所以就沒把車直接開到那
晚上車比較少 所以就選擇晚上的時間推
我的媽呀 看來等一下會累死  走路到修車廠起碼也要10分鐘耶
真的是我的天.......
希望車子等一下能發動 這樣我就不用推了 也不用走來回那麼辛苦
耶穌保佑 上帝保佑   

他們有兩台車子 有一台被他們兒子開去南部用 而且是最好的那台
今天開的這台是老車 才會這樣  說跑不快才把另一台拿去用
我今天還很擔心說禮拜三去機場怎麼辦 
還好有姑婆姑爺的朋友可以送  不然就要阿密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