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雪特啦!!!!!!!!!!!!!
法國時間7/6晚上八點半 台灣7/7早上兩點半 是烏拉圭和荷蘭的比賽
這場比賽我可以看到
但是...
法國時間7/7晚上八點半 台灣7/8早上兩點半 是德國和西班牙的比賽
我卻看不到  因為我那時人在飛機上
我不管啦  第二場偏偏是我最想看的
比了數十場  我從頭到尾一場都沒有看過
今天德國VS阿根廷 和 西班牙VS巴拉圭 我有看 而且是第一次看
而且還從頭到尾都看完 
所以我只對德國和西班牙比較了解 比較感興趣
結果我那時候居然會在飛機上 
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訂晚一天或早一天的飛機  怎麼偏偏在這時候回去
我不管啦......  真的是想哭 ><
我到時候一定要請我媽去機場接我前 上網看哪一隊進入決賽!!!!!
唉  我還是不依啦  都沒辦法看到德國和西班牙的LIVE賽
不知道機上會不會有LIVE!!!!!  快去連線那個衛星導航啦 讓我看LIVE的啦
不然我就哭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