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電腦秀斗了
現在正在存錢買一台電腦 買便宜的上網用
不過我只是考慮這樣做 
等到沒電腦的時候我再想看看吧
我能上網的時間只剩三個禮拜不到了
(我現在是用虎姑婆的電腦 反正他們不在我就盡量用)
228那天開始就沒電腦用了  之後也不知道要怎麼樣
到底該不該買電腦 還是不該買...
因為今年暑假回不了台灣
所以就沒辦法把我那台電腦帶回去修 
明年也不確定會不會回去 所以只能買一台新的然後又便宜的來上網
距離明年暑假時間還有一年半左右耶
這一年半不知道能不能忍受不能長時間上網
要上網還是可以啦 只是要跟我乾妹借  但借的時間也不能太長
而且這樣對我和對她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天上如果能掉下一筆幾百歐元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