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偶像劇真的很好看耶 每看一次都會哭一次
連我媽也是~  而且小小彬好可愛喔!!!!!!!!
我只能說 我每看完電視 都會想當電視劇裡的女主角耶 哈哈哈
我妄想症過度了吧   可是就是會一直想啊  會不受控制
就連我的夢也不放過我
老是做愛情夢...
不過討厭的是 每次夢到正開心的時候  就被吵醒  好討厭喔
人家的夢都很美滿的說耶 所謂的美滿不是結局啦 是過程~~~
畢竟每次都被吵醒 我的夢就被中斷...所以也不知道續集 哈哈
哪天真的美夢成真就好了...
人家都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意思是我都實現不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