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irthday is coming~~~
這禮拜日就是我的生日了  你們應該要送我禮物喔  禮物選好了嗎?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有去採櫻桃嗎  照片出來囉! 然後順便介紹我住的地方唷! 不看可惜!!!


我之前就是爬這棵櫻桃樹啦  還有,看到梯子了嗎?  我也有爬上去喔! 
我只記得 那個時候 腳一直抖  哈哈




我爬的比梯子的高度還要高呢!  哈哈  (也才高一點點啦)



看吧  我站在樹上往上拍的  
我只能看著他們一天天的變熟,變紫  我卻採不到  真氣啊! 
虧上面還很多櫻桃  而且大部分都熟了呢!
  
老實說 其實是因為不敢再往上爬了 ...
而且我差點下不來呢 哈哈




送你們一碗吧!  很好吃的喔!!  又大又甜又紅的 
慢慢享用啊~




這是家裡前的馬路 這張是上禮拜拍的樣子 剛好天氣佳~
從我房間的窗戶拍的 
左邊是不是有看到車車?!那是隔壁的啦! 
他們的車是停在他們家的花園喔!(前花園)
他們還有一個後花園! 我住的地方也有
 



接下來是我住的地方喔!!!!!! 
千萬不要在我這流口水,要清你們的口水很麻煩的!




請進~~~~~








現在我們一起去後花園吧!!!!! 跟我來~~~


這是家裡的花園(家裡後面)
我去採櫻桃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哈哈 
這裡有很多水果呢! 
有櫻桃,蘋果,李子,葡萄喔!
也有菜呢! 有韭菜,薄荷草等...
這裡種了很多花花草草的 有玫瑰花和鬱金香喔!
還有別的花啦 但我不大清楚 哈哈











池裡有很多魚魚喔 也有荷花~



這張是從花園照的 家的後面!!!





水果系列~~~~~~

你們應該沒看過蘋果樹長什麼樣子吧!  現在就來讓你們看吧!
小時候知道蘋果長在樹上 但是長的是什麼樣子呢?!




近一點!!!!!!!!!!!!  (通常9月,10月才成熟 現在還很可愛喔! mini mini的 哈哈)




還有一顆蘋果樹喔! 但這是綠蘋果 剛剛那顆樹是紅的
(可是這些綠蘋果是mini型的,不是大的)







接下來是李子~~~~~



近一點!!!




接下來是花花系列~~~~~~ 

金針花~




玫瑰花~









這也是玫瑰花嗎?! 我也不知道...



謝謝大家的觀賞~~~~~~~~
不知道會不會越看越無聊,畢竟我是第一次發那麼長的文章
會無聊要跟我說喔! 我會改進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