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該死
為什麼我老是遇不到韓國明星呢...
聽說6/27金曲獎會有super junior
6/28 SS501有活動
我的媽呀 為什麼不讓我見到他們呢 真的 一眼也好啦
雖然我7/5才到台灣 但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啊
早就知道我訂6/27的票 還不都是某位老人家害的
真的給他氣死耶!!! 不讓我早回
而且6/27就開始放假了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我氣啊!!!!!!!!!!!!!!
我知道了啦 反正生日快到了
我要許願 可是好難成真喔
總覺得不可能
唉 我何時才能見到他們呢
我看我這輩子只能在夢裡跟他們相見吧
現在最希望的是 7/5早上8點左右能在香港機場見到SS501
因為他們7/1在香港有活動 說不定會晚回韓國
還有希望super junior能待在台灣9天以上
(真是糟糕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嗎!)
還有一件事...SJ他們在這下半年好像會來台開唱的樣子
SJ的fans真好 真是賺到了 唉
我看我要看到SJ和SS501的話 一定要去韓國吧
(還有東方神起XD and Wonder Girls,應該是說我都想看到 哈哈)
而且還要學韓文
去韓國+學韓文 我一定會做到的!
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我不知道多久以前就超喜歡韓國 也喜歡韓國人
我只能說 只要是跟韓國有關的 我都特別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