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年6月14號,我盼望已久的十八歲終於來了
我的十八歲沒有什麼所謂的成年禮
我的十八歲沒有特別的過
跟以往一樣,晚餐多了個蛋糕,然後得到了個小禮物
有啦! 特別的是我是在法國過的
過得普通,但有許多帥哥美女的祝福,小妹非常的開心~~~
好可惜沒有過得瘋狂。。。。。這是最遺憾的了。。。。。。。。。
十八歲不是都要做印象最深刻的事嗎 
而且連蠟燭都沒有,願也沒許,這樣也可以算過生日嗎。。。
唯一像生日的是,有唱五種版本語言的生日快樂歌(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韓文)
(OS:小妹好辛酸阿)




生日是在6月13號晚上過的
因為我生日當天大家都沒空,所以提前慶祝
連乾妹的份也一起慶祝,因為她只跟我差五天
每次都是一起慶祝的~~~



姑婆姑爺送我這個。。。
其實我把禮物拆了後看到就傻眼。。。
沒想到是針線包和肥皂。。。
每年禮物(不管是生日還是聖誕節)真的是越來越怪了
小妹敢大膽的跟大家分享某件事
某年的聖誕節,我收到了。。。。。

女生用品 (講這應該就很明顯了)
整個超傻眼的
不過有禮物總比沒有好 
這樣就該知足了
而且也很實用,是吧
(小妹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心了 哈哈哈)




六月十四號禮拜二當天早上起床就去警察局拿我的居留
因為小妹的居留到期要更新,於是就拿到了一張"臨時居留"
真正的居留證要等到九月份開學後拿了在校證明才能去辦
拿到這張還不容易耶 我可是等了兩個小時才拿到的喔。。。真是辛苦 
小妹好朋友來肚子已經不蘇胡了 還要等那麼久才弄好
法國人速度真得是慢慢慢ㄋㄟ (嘿嘿 小抱怨一下啦)



中午回到家,吃完飯就去學校還書
我下個學年就要在別的學校讀,跟這學校Say bye bye囉
新的生活正在等著我
同時也充滿著期待,也很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小妹也不可以再混了!!!

甘巴爹~~~~~~~~~~~~~~~~~~~



下午收到貝許姊姊的生日祝福
好開心喔 居然就在生日當天收到耶!!!!!
姊姊還說是不是郵局的人看得懂中文 哈哈哈
總而言之,謝謝姊姊的明信片ㄋㄟ~~~~~
(都不知道寄幾張了,妹妹再次感謝妳) 




我的禮物還未完
還有一個人要感謝,那就是Mei姊!!!!
Mei姊真的做蛋糕送我耶!!!!!!!
果然有報名的都有,大家快去報名吧
蛋糕在這唷:http://www.wretch.cc/blog/meichiu57/24503147
雖然我吃不到,但Mei姊的用心我卻感受到了
應該要出飛機票錢讓我飛去找妳吃阿 
更何況我們才住隔壁耶!!!
Mei姊,妳說是不是 
那下次好了 下次來去吃 哈哈哈哈哈
Sandy真的真的超感謝妳的蛋糕喔 
我光看到那文章標題就超感動的 
還有阿 
文中的"大小通吃",把Sandy折騰到肚子痛了

因為太太太太太好笑了啦 居然把Sandy說成那麼餓!!! 
阿我是真的有那麼那麼餓嗎。。。 
好啦 我懂Mei姊的意思 開個玩笑ㄇㄚˇ~~~

另外,聽說珍姐有小禮物要送我?! 
那麼客氣幹嗎! 給我吻一個就可以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看,妳妹子我很好打發的呢)
不管怎樣,我好期待喔~~~~~


這是第一次我與格友們過生日喔 小妹超級無敵開心的!!!!!!!!!!
而且還是十八歲ㄋㄟ,這就算成年禮好了 哈哈哈

再此也要謝謝祝福我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珍姐、理查老哥、Elaine姊姊、Niko姊、小春姊姊、阿慶師老哥
閎麻、露露姊姊、Una姊姊、小餅乾姊姊、小聰頭哥哥、妮妮、孟芳、HYC、詩涵
雪莉姊姊、莉塔姊姊、Vivian、敏敏姊、二小姐、摩哥哥、羅蘭姊、芳媽咪、永晟哥哥
沁姊、秀雲姊姊、湘庭姊姊、Connie、鵬宇、菁玲、飛龍、Lisa、粉姐、
貝許姊姊、Mei姊、摳媽、凡心姊姊、Winki姊姊、Christy姊姊、Abby、May姊
花鼠姊、凱西姊姊、朵拉、媽肯、Jenny姊姊、Belle、Tony、Ting、Claire
雖然有些姊姊是不認識的,但小妹還是很開心喔~~~~~~~~
阿!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媽咪啦~~~~~~~
非常謝謝大家~~~~~~~~~~~
(深深一鞠躬)


(上面是我的機票啦)
眼看時間過得特別快,小妹也快回台放暑假了
(爆料者:聽說小妹現在翹著腳數回台灣的日子)
下禮拜二飛,禮拜三早上就到台灣
回到台灣的隔天就要開始跑跑跑了耶
好期待與大家見面喔 
不管是格友、朋友、同學
還是學弟妹 
小妹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更期待與格友相見喔~
(尤其是625的K趴 >///<)

還有人沒約的嗎? 還沒的請快速留言通知一下
有要小妹手機號碼的麻煩留個言告知一下,小妹會給你/妳喔
但撥打時間是6/22禮拜三早上十一點至9/01禮拜四晚上六點
這段期間都可以打給我喔 
我不在台灣時,我台灣的手機號碼都是我媽咪保管的喔
所以這期間外的,就麻煩別打ㄋㄟ 
有事就上來小妹的無名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吳小妹愛你/妳們~~~~~~~~~~~~ 

P。S1
義大利的文可能要暫時讓我拖一下才會生一篇出來 (讓小妹慢慢摸吧)

先讓我把在巴黎約會的文打完喔~~~~~~~ 
之後回台灣可能會很少PO文就是了 
但流口水的照我一定會立刻PO上來,好讓某些人流口水
例如摳媽、Mei姊、。。。等 哈哈哈
(阿 小妹壞極了 


P。S2
吳小妹/小妹/妹子/妹妹/Sandy我
禮拜一時,一定跟大家確認我們的約會時間喔!!!!!
請等待嘿~~~~~~~


P。S3
小妹答應唱一首歌給大家的,這我可沒忘記喔! 我明天補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