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  我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自個兒都覺得自己很古錐呢

我眼睛睜好大  雙下巴嚴重出來  而且還肉肉的  好恐怖ㄚ



好可愛的小手和小腳喔


有夠古錐的



原來小時候的笑容是那麼的可愛


這個我還記得 
我舅舅特別愛拍照  每次都叫我擺POSE 不然就是叫我自然一點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是不是啊


時間倒轉該有多好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呢  也太陶醉了吧  哈哈哈


笑容百分百  非小妹莫屬
因為小時後調皮  所以腳髒髒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有沒有像在耍脾氣勒



這張我特別喜歡呢
我也有當媽斗的料啦



單眼就是不一樣 
夠專業
 

這張我也超愛的



我的家人都說
我小時候特別愛笑  好笑就會一直笑不停
把大家都逗得很開心



我小時候是位小美女  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喔


這張是在台北木柵動物園拍的
有沒有很無辜啊  因為我怕後面的動物把我給吃了
 


小時候大家都叫我小胖妹
因為我又胖又可愛  哈哈哈



我這一代的都是女生喔 (當然是媽媽那邊)   這是大舅舅的小孩
我排行老大  她排行老二 
看到我瀏海短短沒   是我自己拿剪刀剪的耶
我媽咪還幫我修過



這個我也記得
是在基隆~~~~~~~~~~~~~~~~~~~



我也超愛這張  又一個笑容百分百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這張好淑女喔  笑容更是甜美呢


救命ㄛ   我小舅舅欺負我
把我倒立就算了  還說我很重  簡直欺人太甚



我也記得這個時候  是新年的時候  我當時穿的衣服是新衣喔
是在新埔拍的  那時候有一大片花海可以看



這裡是龍潭大池那裡的廟  也是我小時候常去的地方 
連續三年回台灣放暑假都沒去那兒晃  今年一定要去啦


這我也記得  是在阿太家那裡


哇  這是五六年級的時候  特別肥呢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 那時候的樣子真的是慘不忍睹 還是趕快把網頁網下拉吧

是在台北拍的  (阿姐,妳好像也來過這了  妳之前有PO文喔)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雲門舞集
就在台北中正紀念堂那裡演的  是免費的唷
雲門舞集是一個現代舞蹈表演團體  是由林懷民創辦的



看完雲門舞集就回家  而且還是走路的呢
順路經過就停下來拍照  很累呢
照片中的地方是哪兒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有部歌劇-"貓"  是在這裡演的

阿姐也來過了啦 哈哈哈


這是某個暑假上台北慶祝父親節  是在台北信義區的樣子 我應該沒講錯吧 就是101旁的新光三越
剛好那天有棒球比賽  現場直播  球迷們聚集在這裡一起看  一起幫球隊加油打氣



這是101某樓的餐廳  現在應該是沒了吧 
這一碗貴的嚇嚇叫 
因為有鵝肝  是鵝肝蕎麥麵吧  我也不記得名字了
我只知道  最後一小塊鵝肝。。。



。。。就給她吃了
她是阿姨的小孩  也就是我的表妹
最後一口居然給她吃  我還很不甘心呢  大家都疼她  她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是2005年暑假的時候  第二次到木柵 (應該是啦 沒什麼記憶)  就是來法國的那年去的
她看到那個假鱷魚  就嚇得要死  也哭得要死  是我硬把她拉去跟牠拍照的  我真是壞壞



這是在我阿太家 
妹妹不知道幹嗎  臉很臭  所以我這姊姊就學她  哈哈哈



看看以前的照片  心情會特別好 真得是很懷念  時間好想倒轉 
當小朋友果真是最幸福的

以前的笑容再也不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