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珍姐MSN
好久沒跟她MSN了 這陣子超想她的!!!
每次叫她開視訊她都不肯 說因為素顏 而且每次都這樣
明明視訊就看不清楚 素顏又看不出 
除非妳視訊畫面超級好 那我就不會勉強妳了 


(以下是視訊對話內容)

我說:我好想妳喔 愛死妳了 

她說:少來了 妳都對每個人說我愛妳/你 
我說:我就真的愛妳啊 而且是"最"愛妳 

她說:騙人啦 (死不相信我就對了)
我說:吼唷 是真的啦 為什麼不相信我啦 那妳要我怎麼證明給妳看
她說:那妳就錄一首歌放到網誌上送給我 唱什麼歌都行 我不會像你老哥一樣 
我說:(。。。)

妳看 跟妳說掰掰後 我就立刻錄囉 我多有心啊 我可是粉愛妳的耶
為了要證明給妳看 我真的錄了。。。
妳一定以為我不會錄吼 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我可是妳的妹子耶 最貼心的妹子耶 妳都說了我怎麼可能不錄呢  
怎麼樣 妹子有沒有再次溶化妳的心啊
好啦 我不三八了
繼第一首歌送給妳後(蔡佳淳的陪我看日出) 沒想到第二首歌又是送給妳 
唱不好就拍謝啦 不過我有用心唱呢
這首歌妳應該沒聽過 我是臨時選的 
歌名叫"星月神話" 由歌手"金莎"演唱
妹子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接下來就請妳欣賞我的演唱囉





金莎-星月神話

電視劇《神話》插曲
詞/曲/製作人:金莎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

就是遇見你
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怎麼樣?? 好不好聽ㄚ 
這首歌不只裝滿了我的愛心 這篇文章也是呢 光是妳的文章我就PO過兩篇,加這第三篇!!!
這樣足以證明我是最愛妳的了吧  

我們這麼合得來 上輩子一定是戀人啦   
妳也這樣說過啦 不要害羞啦 我是最愛妳的了 
來,啾一個
  
 

-------------------------------------

不好意思 礙大家的視力即聽力 
小妹我就是那麼肉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