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了~~~~~~~~~~~~~  
之前就跟Angela姊姊要一個手機袋了   沒想到寄來了  YA~~~~~~~
姊姊還跟我說要給我驚喜  沒想到還真大啊 
信封一打開  就看到下面那個袋 
以下都是姊姊自己做的唷




裡面東西拿出來就看到從暑假開始預定的手機袋
而且手機袋也太香了吧  貼心到這種程度  都捨不得用了




然後又看到三張小卡片 
驚喜部份就在小卡片  裡面有好多人的祝福 
有叫我小美女 也有叫我妹妹  也有小姑娘 還有我從小到大不變的綽號-小胖妹
整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看到卡片真的有嚇一跳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的祝福
我愛你們啦~~~~~~~~~~~~~
不過好笑的是  卡片裡居然還有猜猜猜的遊戲  猜是誰祝福我
這樣我要找她們的筆跡來對照對照囉  可是還滿難猜的耶  讓我慢慢想吧 
卡片上也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實在是太可愛了~~~~~~~





❤ TO Angela姊姊:

辛苦妳啦  給我了這麼大的驚喜  又送我兩個這麼可愛的袋袋 
我真的很喜歡喔~~~~~~~~~ 
妳的小秘密我看到了   不要食言而肥喔  哈哈哈
還有啊  妳畫的蘋果樹  老實說我沒流口水耶  因為我這裡也有蘋果 
院子有種蘋果樹  九月份就有得吃 
如果妳畫芭樂的話  我就肯定會流的  就像旁邊的圖一樣 --->  

我可不可以再跟妳要一個錢包啊 
相信妳知道我最近發生什麼事  現在沒錢包可以用了  我要等妳做給我  哈哈哈
看在我最近很可憐的份上  可不可以再要求一個  我還要可以放卡的  
真是拍謝啦  妹妹開始貪心囉 哈哈哈
我要再次謝謝妳   對我那麼好 
常常請我吃東西 又還寄聖誕禮物給我 妳要不要考慮跟我在一起啊 
雖然妳已經有愛人也有小孩了  但我願意犧牲當第三者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最愛妳啦  也謝謝妳囉  大美女~~~~~~~~~~~



今天收到貼心的聖誕禮物以外  也發生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明明早上下大雨  下午就變成下大雪了  也太驚奇了吧
而且外面明明就沒很冷  還下那麼多 
看來這幾天上課可能要早點離開家裡  因為遲到就不能用快走的了.....




P.S  錢包不見應該是回不來了 因為機率不是很大  
我這幾天就只能打聽如何辦過那些卡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