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是站在聖心教堂那拍的 可以看到巴黎的view 晚上很漂亮喔 鐵塔也很美)
三點半跟貝許姐姐離別後  王薇姊姊就帶我去搭車啦
在去找阿姨的路上中  我還一直跟王薇姊姊講  怎麼辦 打姊姊(阿姨的女兒)的手機 都沒人接耶 
真是奇怪  而且我還是從三點開始打的   
還說完蛋了  人家會說我不準時啦 不守信用  會不會因為等太久就先走了 
(那位阿姨是我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 她和她女兒及兒子來巴黎)
因為我是跟阿姨他們約三點半在聖心教堂附近的某個地鐵站
結果我到那的時候是四點  我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
我發誓  我真的從三點就開始call了   我還拼命call  
貝許姊姊也有看到的 她還借我手機打呢 
到了那裡後  我就跟王薇姊姊講說 唉呀 會不會是走了呢 
後來姊姊跟我說 對面的咖啡館裡面有亞洲人 會不會是他們呢
我就跟她說 有兩個女的一個男的  
她就說 剛剛看到兩個女生去廁所的樣子 
後來我就想  ㄟ  有可能ㄛ  
我就跟姊姊說 那我們就等那兩個女生出來吧 
然後過馬路去咖啡店門口等  
等了五分鐘   我看到那阿姨了  真的!!!!!!!!!!!!   真的是他們耶!!!!!!!!!!!!!!!!!!!!!!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也很興奮的走進咖啡吧  然後從她們後面冒出來說  不好意思 我遲到了
姊姊阿姨都被我嚇到啦    (因為我從她們後面冒出來 哈哈哈)
我就馬上跟他們解釋 我遲到的原因    還好他們美女帥哥有大諒 原諒我啦~~~~
那姊姊也問我怎麼都沒接電話  我就說  我沒看到妳打給我啊 
後來我仔細看手機  阿就真的沒有耶  我也跟她講說  我從三點就call她了 而且是狂call的
call到我昨天存的10歐元就這樣沒有了   真的是超爛的啦 
沒辦法打給姊姊就算了 我昨天存的10歐就這樣飛了   明明對方不接電話就不會扣錢啊 真討厭
這個不管了  我只知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而已  還一直拼命的say  sorry
都是那討厭的火車妨礙我的時間啦  還有電話打不通的關係  不然我也不會這樣的
也聽姊姊說他們還提早五分鐘到等我來  就因為太冷了 所以就進咖啡吧等
我再說一次  真得是很不好意思啦  妹妹沒有準時~~~~~   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之後王薇姊姊看到我找到阿姨 也打了個招呼  之後就離開了
所以四點的聖心教堂行  就這樣開始展開了。。。。

這種天氣真的是很討厭  在阿姨來巴黎的幾天候就不小心滑倒了  所以走路有點不方便 
所以沒有走路上去聖心教堂  是坐旁邊的纜車上去的   那不是免費的喔 也是要付錢的
一見到阿姨就一直聊天 真的是很投緣呢  話夾子不斷  好像還妨礙阿姨看教堂裡的景觀 哈哈
沒辦法啊  難得能看到阿姨 而且還是在巴黎  所以就拼命聊囉  
原來他們這次不是第一次來到法國了 而是第三次 
這次來是因為哥哥要上課?!  好像是這樣   但是只來一個禮拜多而已
他們禮拜五 也就是三號就要回台灣了 
我還跟阿姨說 我要放照片寫網誌  她就說不要放她的照片
那我只好服從啦   哈哈哈  那我就連哥哥姊姊的也不放囉  放個背影或側面吧 哈哈哈
看完聖心教堂後  就前往蒙馬特的小丘廣場出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小丘廣場  就是許多愛畫畫的藝術家出沒的地方
那邊有在賣他們自己畫的畫  愛看畫的人 一定要到這走走喔
不好意思啦  我不大會介紹  呵呵  這地方我建議晚上去啦  晚上去的話會很美喔 就如圖下
而且哥哥的相機照出來超美的耶  不知道放到電腦上是不是也很美
在跟他要照片來看囉 呵呵




在這小巷中也很美喔  
我想.......在這裡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一定會更美 




小巷中有好幾家Macaron-馬卡龍店啦  這家最美了  燈光美氣氛佳ㄛ  一定要拍的啦
姊姊也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我也在旁邊拍她拍了很多張  瘋狂按快門      
可惜我沒問姊姊可不可以放到我網誌中  不然我也想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姊姊這麼正  那燈光打出來更正呢  
(不是我嘴甜 是事實阿  哈哈哈)




來到小丘廣場後 阿姨就很想去上廁所 
但是啊 那邊都沒廁所可以上  好像都要買東西才能 不然就是不開放
阿姨還一直說  我就不相信這邊的遊客都不用上廁所 真是可愛 
所以我們就一直問哪裡有廁所 問到附近有廁所可以上 但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後來離開那廣場就回到聖心教堂旁坐纜車下去  
但是在下去前 本來要去教堂問看哪裡有廁所 但是教堂好像關掉囉 我就沒去問
我就順便快速拍了一張聖心教堂夜晚照啦  呵呵




去坐纜車 下去後  就看到有廁所可以上囉 是公廁   而且還是免費的呢 
看到算有感動啦  畢竟找廁所找很久了  但是我們四個光是上個廁所就要半小時左右呢
上廁所要排隊 洗廁所要時間   整個很麻煩  但再麻煩還是要上的  附近的公廁就只有那個啦
所以我要再強調一次  有來到聖心教堂 而且想上廁所 就可以去那上啦
那個公廁就在坐纜車上去聖心教堂的地方的前面 

上完廁所就去搭地鐵回他們住的地方  地鐵路上有紀念品店可以逛 所以我們就在這家逛啦
姊姊哥哥阿姨買東西  我就在旁邊拍照啦  拍得可多了呢 
可是未經本人同意  所以我不放上來啦 呵呵







買完就去搭地鐵回他們住宿的地方
回去路上就去買烤雞肉和馬鈴薯   這個黑人真的很好玩耶 
因為阿姨他們前幾天就已經跟他們買過了  但那時候買馬鈴薯回家後 看到有很多焦掉的
阿姨要我跟那黑人講  不要給他們焦掉的  我還沒講完 那黑人就說  不要焦掉的是嗎 
真是好笑耶  居然知道我要說什麼  後來我們就在那講說 肯定別人也有這樣跟他說過
不然他怎麼會知道  哈哈哈   我覺得超有趣的
最後我還問姊姊他們要不要跟這黑人拍照  姊姊說好 那我就問那黑人 他就說 那有什麼問題
整個就超可愛的啦  還很風趣呢  人也很nice    其實巴黎還是有好人的啦~~~~~~  



回到住的地方就已經八點多了  阿姨就在廚房做飯  我就跟姊姊和哥哥聊天
也被姊姊發現我都不出去玩的   
唉唷 真是討厭  我的秘密被她發現了 (OS:小妹也太多秘密了吧)
姊姊就拿他們帶來的旅遊書給我看    而且她還說帶了很多本呢 
這就是旅遊的精神啦~~~~~~~~~~~~~~~~~~~~~



吃飯的時候就已經九點了  我們也是一直聊
阿姨還問我說  住宿家庭對我好不好  都是誰煮飯 
然後我就講到說  之前他們老人家煮的菜都不夠吃 
我每次都要裝我吃飽了  但是事實上我還是很餓
結果啊  那阿姨真的是很好笑 
因為我吃完半碗麵了 還想再吃一些   結果阿姨就幫我裝一整碗滿的 一點也不誇張
還一直說  妹妹 我怕等一下回家會餓  所以妳要多吃一點  這個麵很容易餓的
結果姊姊和哥哥在旁邊笑得要死  
姊姊還說 阿姨一定是看了妳以前可憐的情況才裝那麼多的 
後來我也整個大笑   差點笑到噴麵   因為阿姨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轉眼 吃完飯聊了天就十點了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看了火車表 下一班是十點三十九分的
所以就匆忙的離開去坐地鐵到里昂車站趕那班火車 
後來阿姨和哥哥送我到地鐵站  就這樣一一不捨的掰掰了 我還有給他們一個抱抱 
但姊姊留在家  又走的太匆忙 所以就沒跟她say 掰掰 也沒抱到啦 下次見面再補給她囉  
 
我這次去巴黎 真的是在趕 趕 趕
不過算是圓滿的結束囉   下次絕對不會再那麼貪心  同一天約那麼多人了 哈哈哈
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半囉   真的是有夠晚的  下次不會再那麼晚了~~~~~
我這次的巴黎行算是玩得很開心(其實我每次都很開心啦 哈)   不知道下次會是誰呢  

P.S 我跟他們的合照是在哥哥姊姊那唷~~~~~~  

-----------------------------------------------------------------------------------------
我要補一段上一篇的事情
在咖啡吧的時候
貝許姊姊對我說: 妹妹,等妳明年十八歲的時候 姊姊就帶妳去夜店把妳灌到醉
你們看看  貝許姊姊的原形暴露出來啦。。。。。   
不過聽起來超新鮮的   可是啊  我不愛喝酒的啦  哈哈哈哈哈  灌我柳橙汁就好了
夜店有吧??
???!!!!!!!!!!!    哈哈哈
好吧  只有一種酒我接受  是調酒來的   名叫"藍色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