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姐  有收到妳的明信片喔  ❤  愛妳ㄋㄟ
明信片很可愛呢 
下次PO文在補照片上來 

P.S 1  謝謝大家的祝福  但我的不是大考試啦 法國沒有期初考 期中考和期末考的
這裡隨時都在考試啦 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 都是算在成績內的 
在放聖誕假以前第一期的總成績要出來了  希望總成績有十分以上 (滿分二十)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高中真的不簡單   我已經努力了 有十分以上就可以了 真的!!!!!!!!
請耶穌爸爸  媽祖娘娘 玉皇大帝 觀音娘娘 財神爺....等 眷顧我  感溫ㄏㄚˊ~~~~~~~~~~~


P.S 2
我的天  我不是說我禮拜三有小考試嗎  我記錯啦!!!!!!!!!!!!!  
可能是太緊張成績了吧  緊張到頭腦秀斗記錯啦 哈哈哈
所以現在只要擔心禮拜四的報告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