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cante是跳蚤市場的法文喔 
今天去了兩個跳蚤市場  一個在Lieusaint 另一個在Seine-Port
第一個去的昰Lieusaint
十點左右到那邊的  一開始人很少 攤位也很少 東西也沒什麼有趣的  但人有漸漸的變多
重點是  今天好冷啊   有十度以下喔  (應該啦) 
因為我已經把薄大衣拿出來穿 圍巾也派上用場了  整個就超冷 我還穿不夠呢
太陽公公不賞臉  都沒出來  天氣爛到爆
還有很多擺攤位的人的鼻鼻  都凍到紅掉




好吧 言歸正傳  在這個Brocante
阿姨買了很多水晶杯 有大的也有小的  因為她要帶回中國  而且也很便宜
共買掉8歐元=345台幣
然後姑婆買了喝威士忌的杯  而且才一個  因為其他的杯子長得差不多 但高度不同
就這樣  之後就趕著去看下個跳蚤市場


第二個Brocante有趣太多了  人也比較多
還遇到我從國中基測考完到現在都沒見過面的同學呢




才剛到那個Brocante就看到她 (她有擺攤) 真的很巧 
所以就跟她哈拉了一下  順變跟她拍照 哈哈哈

聊完後就跟她say byebye去前面跟姑婆姑爺,大姑婆和阿姨會合 
誰叫我哈拉太久他們已經走到前面了 呵呵
我看到姑爺後就跟著他走  跟他一起逛 




他看到了一台咖啡機 就問賣的人 那多少錢 還能不能用 賣的人就說那還可以用
姑爺就很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我就跟他講說  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可以邊逛邊考慮
逛的時候我問了他一個問題  問說咖啡機能煮熱水來喝嗎  他跟我說可以
過一下下後 我問他 要不要買那台咖啡機  他說 問姑婆
其實我也有興趣要買那台   問他他不知道要不要買 那我就考慮考慮
為什麼?   因為我這次去逛跳蚤市場的目的是要買熱水壺和拍照的
他又跟我說可以煮熱水  我又想說還可以煮咖啡  也不錯啊  兩用耶  我為什麼不買
後來我就跟姑爺說 那我買那台咖啡機 如果我不用了 再轉賣給你  結果姑爺就說好
這idea還不錯對吧  如果不想用還可以直接賣給他 我自己也不會虧錢
之後我就真的買了 
說真的  那咖啡機雖然不會很重很重 但我提的也滿辛苦的 因為體積太大
加上天氣冷的要命 手就凍傷
我就提著一大帶逛來逛去  手超可憐的  瞬間很想趕快回家 
我就把帶子放在地上等他們 然後在那邊拍照

(因為手凍僵的關係  按快門有障礙 所以才沒拍好的 這張真的很可惜 鏡頭在往上一點就好了)





那個大姑婆看我拍 她也跟著拍  所以我們就邊拍邊逛
我們還拍了幾張合照  合照是姑爺朋友拍的 因為姑爺也巧遇朋友所以我們就一起逛
我就麻煩他幫我拍  呵呵



---------------------------------------------------------------------------------
小插曲:
下面這張 從左邊講過來
第一個是阿姨-->姑婆-->姑爺-->大姑婆 也就是姑婆的姐姐-->你們小妹我
他們都不是我親戚啦  是跟我住在一起的妹妹的遠親   只是我都跟著妹妹一起這樣稱呼他們
那位阿姨是大陸人 是姑婆姑爺大兒子的老婆
姑婆和大姑婆都是台灣人 
姑爺我就不清楚了  應該算是大陸人吧~~~
而且姑婆姑爺都有法國國籍  也可說是法國人 呵呵
那個大姑婆她不是住在法國的 她只是來法國玩 
她暑假八月中就來了  會玩到十一月中才回台灣  來到現在幾乎都住在我們家 
---------------------------------------------------------------------------------



等冬天過後就要積極減肥了  因為我好胖喔  不過我現在克制不了  這裏實在是太冷了 
冷就容易肚子餓 所以我沒辦法少吃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克制啦 
為了明年的暑假 我一定會減  請大家放心~~~~~~


逛到結尾時  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請大家自己找 
請看下面的圖  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你們沒看到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哈哈
猜到就可得到小妹的無價之吻一個     請大家努力找 很簡單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怎麼樣  有猜到嗎?  哈哈哈  沒有的請繼續看清楚~~~~~~) 

來逛跳蚤市場的人  基本上逛完手都不會是空的!!!!!!!!!!!

 
這更厲害  帶那遊戲回家 
 (上車後剛好前面的在傷腦筋怎麼把那個遊戲放到車上 哈哈哈)


逛完就趕著回家上廁所和做飯吃
吃完中飯就已經下午快兩點了
吃完飯我就在洗我的財產-咖啡機  
左擦擦 右擦擦  把他擦的很乾淨 因為他原本超髒的 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堅決不要買
不過最後還是把他給帶回家  哈哈哈 
我還放醋消毒  我也試用看看 看有沒有換掉  一切都很正常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大的壺 下面有裂痕 (玻璃)  感覺快要裂掉了 還有蓋子壞掉
不過都還可以用啦   






有沒有覺得很像新的呢  那可是經過我的手還有我的耐心而擦出來的呢 整整弄了兩小時
這台咖啡機可以打cappuccino   也可以打奶泡  
設備可說是還不錯  現在我就把他放在我的房間呢
以後我要喝熱水就不用跑到樓下廚房喝 在自己房間就有了  也可以拿來泡茶
餓的時候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泡泡麵  不用再偷偷摸摸了
我告訴你們  我真的超會享受的啦  哈哈哈   不用我講你們也看得出啊 嘿嘿嘿
我房間什麼都有 就差一台冰箱+浴室+廚房  真的!!!!!!!

現在我要來讓你們猜價錢 猜那台咖啡機要多少台幣  
歡迎說價  小妹等你們的回應喔
猜中也有獎  是小妹的無價之吻兩個  妳or你臉頰左右兩側會有我的吻  
也別忘了照片中的有趣事情是什麼喔   大家趕快來玩玩吧  猜這兩道題目
小妹等你們啦~~~~~~~~~~~~~~~~~~~~~~~~~


P.S 其實小妹不喝咖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TO 理查老哥:
我昨天禮拜六收到你從墾丁寄來的明信片囉  謝謝老哥   +




天啊 再一個禮拜就要放假了  侯嗨森啊





有人問我那隻喵喵在哪  請看清楚 就在攤子前面 
很可愛吧 他都不亂跑就待在籃子裡呢  超乖的啦 
超想把他帶回家的 不過那是別人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