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媄娮
譯者 : 插畫:黃俊傑
出版日期 : 2009-09-23
定價 : 180
開本 :平裝/224/25K/普通級
 

簡介 :

看著眼前那隻寬大左手掌心上的小小黑痣,
趙盼盼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起來,想起了算命仙的那句話──
「掌中有痣者乃是妳的前世戀人,相約要在今生再續前緣……」
只是,望著自己右手掌心上的朱砂痣,
趙盼盼的眼被淚霧佔滿了,因為算命仙的話再度盤旋腦海──
「可惜姑娘的福德不夠深厚,遵守前世約定,只會害死他……」
既然無法回應凌常風對她的癡情,對她的狂癲,
她只能狠心推開命定的良人,選擇改嫁……
只是,當他戰死沙場的噩耗傳來,當十三王爺堅持迎娶,
她只能用鳳簪割過腕脈,讓鮮血染紅花轎,以表心跡,
期盼來世再續今生情………

--------------------------------
看在某人是我的"親愛的"的份上,我就幫她宣傳吧! 
希望出版後大家都可以去買來看喔~
9月23日後在"博客來"等 其它書店都有在賣的喔!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會萬分感謝您的~
深深一鞠躬~~~ 

唉呀,我偷了她的照片不知道會不會被她宰了,因為我還沒跟她說我要幫她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