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幹嘛  吃完中飯之後 我整個人瘋掉了
一直在那邊笑 (起肖)XD 
下午2個小時體育課 1個小時的數學課
上體育課的時候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喝多了 哈哈
我根本就沒有喝 -->我最討厭酒的 所以不可能啦
不然就是要裝做不認識我 
我的能力就是搞笑 其他的我可辦不到 
在我的法國同學眼裡中 他們可是喜歡我搞笑的
看到人家笑 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我很愛觀察別人的心情 I don’t know why...
今天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開心 整個人真的是有問題 
而且今天覺得好累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體育課的關係
因為很久
沒那麼累了 等一下洗澡完就要去搞搞了  
朋友們~ 我會想你們的  

----------------------------

期待暑假啦 好想趕快來喔 因為在4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耶
既開心 又期待 
這次我可要到處跑
因為下一次回台灣在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親愛的同學們 你有空的話,就找我出來吧
當然 要事先告訴我啦 畢竟我不知道有沒有空出來玩 XD
到時候一定約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啦 
唉唷 我現在人好high喔! 救命啊~~~  

愛你們的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