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你們的高中生活是如何? 
感覺台灣的高中生活還不錯 好想回去過過看 可惜不行 
最好玩的就是可以看一堆堆的情侶在打情罵俏   你罵我 我罵你 
看到班級的同心協力
和大家一起考試  一起娛樂  一起享用的午餐 
這裡的國中生活好無聊 感覺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 沒有像在台灣一樣過得多采多姿
而且我朋友本來就不多  沒待在台灣  就沒新朋友可交   
我也很羨慕你們的說...     
最近老覺得自己非常落伍  聽不到最新的消息  沒辦法跟家人聚餐或朋友
好恨喔     連我現在都快覺得自己不是台灣人了    
去年暑假回去玩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跟家人聊什麼呢  剛開始還有些害羞勒    
畢竟3年沒見   有些遠離    所以....你們看看啊   我是多麼的可憐   
離不開媽媽的同學或是朋友們  最好不要出國留學  也可以出國啦 看你自己囉  
除非你獨立心很強  --->像我就是啦  而且很快我就習慣這裡的生活    
如果是為了夢想而出國留學  那我會大量的鼓勵你      
要長期留學的同學 最好要想清楚 不要像我一樣  現在才後悔  
可能是因為我當初還小所以沒想那麼多  當初覺得也沒什麼  只是在國外讀書而已  
但沒想到現在會那麼喜歡台灣...的朋友,家人還有小吃    哈哈哈
囉唆了那麼多  重頭戲來了...
(我的好消息 也就是你的好消息!?哈)

我親愛的同學and朋友們 :
那就是....
我今年暑假非常確定我會回去 (回去玩的)  所以快點跟我約時間一起出去high吧  
去哪我都OK的啦   尤其是KTV啦 哈哈 
因為這一次一回去就可能要過好幾年才會回去  
我敢確定我今年回去一定會到處趴趴走   所以最好先跟我約時間   (越早越好)   
等你(or你們)唷~~~~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