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角:我.阿廖.賴琪
昨天一大早(也沒有一大早啦) 就差不多9點就起床去刷牙洗臉了
10點以前就到新埔國小前等公車 到了新竹差不多10點40分 之後就去訂包廂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而賴琪好像沒去過那一家好樂迪
而阿廖也不會使用 之後賴琪突然按了"服務"這項功能 之後服務人員進來之後
我就突然知道怎麼用了 之後就猛點歌
昨天點歌差不多點掉80首有 反正不好聽的 或是怎樣的 就按"切歌"跳下一首
而我呢 幾乎點的歌只唱三分之一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幾乎只唱一點點
不過有2.3首是完整唱完的 (有幾首也是賴琪跟我唱的)
我只能說 賴琪非常非常愛唱歌 而阿廖啊~~~ 以後乾脆不要跟賴琪去唱好了 哈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唱完就差不多下午3點 
唱完跑去逛"古今集城","光南","還有一家類似百貨公司的","玫瑰唱片"還有"小豆苗"
之後阿廖和賴琪就坐公車回家 我就去找我媽
在百貨公司還遇見好久不見的同學(香涵同學~~~) 
妳沒什麼變耶 妳只是變得比較會打扮,還是一樣瘦 哈哈XDDD
真的沒想到會遇見妳 真是太巧了 (ㄟㄟ 我跟你的合照,麻煩傳給我 人家也要啦!!!)

恩恩! 這個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6點以前就到便所餐廳等人 終於 他們來了 
大家坐下來之後 開始點餐 
點完就付錢  順便先上個廁所
上玩回到座位上 坐沒多久 我的餐就先來了 陸陸續續其他人的餐 也來了
我還拍了很多照  還做了超級好笑的動作 最後大家真的都受不了了
因為被我的動作給笑死 XDDD 
我只能說...我的氣質都全飛了 因為在那家便所餐廳我做了搞笑的動作 
我可不敢把照片開放給你們看 因為那真的是...太爆笑了 而且又超級沒有氣質的 XD
吃完之後就去逛鞋店,逛衣服,最後又逛到了光南 哈哈
好了~~~  此行程也結束了 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