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興奮了!!!!!!
吳小妹今天下午一個人去巴黎,沒想到遇到韓國明星!!!!!! 

小妹是在老佛爺百貨門口遇見的!
才剛出地鐵站~ 
當時看著手機,之後頭一抬起來就看到有位帥哥從小妹眼前要準備經過!
兩人之間距離不到五十公分!!!
沒想到就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這種不期而遇的感覺真的是好棒阿!!!!!!!!!!
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可惜當時沒有人可以給我分享我的喜悅!!! 小妹當時心裡還偷叫了一下!
吳小妹還是第一次看到明星哩!!! 
沒想到小妹這個的第一次現給他了,而且還是在巴黎!!!
可惜小妹沒那膽上前要求拍照!!!!!!!
因為看到他進拉法葉,小妹還偷偷跟進去,像狗仔一樣,跟他離一段距離~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少人會懂得,就是那種不期而遇的感覺!
而且在台灣想看到都很難,人家粉絲在桃機接機的時候,都擠得水洩不通,
我在這裡卻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那種感覺真
好~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巴黎呢?
因為Super Junior來巴黎開演唱會!
今天就離開巴黎囉!
 (四月七號)

而且今天還是他的生日耶!!! 
可惜我是不瞭解他的歌迷,不然我一定馬上衝到他前面祝他生日快樂

回到家立刻打電話給媽咪分享我的喜悅!
 
一開始媽咪沒聽
清楚已為是小妹去參加簽唱會之類的! 
後來我就說是給我不
小心遇到的,她也興奮起來! 
因為我整個就笑哈哈的跟老
媽咪講電話!
真的就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開心了啦!!!!!!
前陣子才開始看SJ(Super Junior)在台灣演的偶像劇,
沒想到被小妹在巴黎拉法
葉百貨遇見本人!!! 
今天的感想:爽! 只是後悔沒膽跟他打招呼!
他本人好帥好高皮膚又超好,打扮得也超帥氣,跟電視上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只可惜這種菜我高攀不起。。。 嗚嗚嗚


P。S以上跟愚人節無關! 是真的! 只是吳小妹膽小沒拍他! 
等小妹要拍他,他也不知道走哪去了!
我看我今晚作夢真的會笑了~ 要睡得著才是真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遇到明星哩。。。小妹真的是太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