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就是吳小妹班上的同學啦~~~
她是我在這最要好的同學! 是阿爾及利亞人~ 講阿拉伯文~
班上許多外國人~ 搞得小妹都沒什麼法國同學哩! 呵呵
今年學年度我們已經一起去巴黎玩好幾次了,只是照片都沒PO上來過!
我有很多她的照片,因為她是小妹第一個麻豆~ 
下次小妹會放上來之前拍的!
她不僅會擺POSE而且還有很有麻豆的架式!!!




不好意思,偶爾也要參點小妹的照片才可以! 
不然你們只看美女,小妹我會忌妒!
 





身後建築物就是龐畢度喔! 之前小妹在網誌上提過好幾次了!






來到公園外拍了 哈哈哈






同學拍照技術讓小妹我快昏倒哩。。。









該是來教教拍照的技術了!
有沒有! 有進步很多吼!





這幾張拍了有十分鐘! 
終於有滿意照啦~~~























由於小妹很想要一張背影照,所以就。。。麻煩同學幫我拍了!
同學有乖乖照我說的拍,讓小妹有感動到啦!












拍到一半發現有新人在拍婚紗~
其實這個公園有很多人來拍婚紗照喔!!!
是個拍婚紗的好去處~





小妹最愛拍這種畫面了,雖然事實上的他們並沒那麼甜蜜。。。 





時間差不多,前往下個地方晃~



於是來到了紅磨坊~
來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






謝謝大家的觀賞~
吳小妹在這給大家一鞠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